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俺的照片不是比相机

已有 4614 次阅读 2013-5-19 10:3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照片, 彩虹, 大瀑布, 十字架

      第一张照片是在尼亚加拉大瀑布照的,河的这边是美国,河的对面是加拿大,彩虹正好架在河的两边,丝毫不差,横跨美国与加拿大,如果一个人从彩虹桥的这边走过去,就从美国走到加拿大了。(这座桥由上天设计,我制造,哈哈)。

 

    第二张照片是波兰一天主教堂,上空一个大大的白色十字架,与教堂二个塔尖间一个小小的十字架遥相呼应。十字架是西方基督教的象征。在教堂的上空正好出现这一奇观,这是上帝显灵?可能我们心诚,哈哈。(这个十字架是上帝设计,空军制造,我注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91387.html

上一篇:自主办学教授治校是一流大学的前提条件
下一篇:这是不是什么陷井?
收藏 IP: 121.248.131.*| 热度|

16 陆俊茜 李学宽 苏光松 庄世宇 苏德辰 陈国文 吕喆 曹聪 蔡庆华 蒋永华 陈冬生 戎可 李毅伟 焦豹 blackrain007 xuyigangh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