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海外华人教授你得诺贝尔奖了吗?

已有 5137 次阅读 2013-5-3 14:5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教授, 诺贝尔奖, 海外华人

   发达国家不少人得诺贝尔奖了,你在国外大学做教授,你也应该得呀。你为什么不比自己这方面呀。

   如果你不在发达国家做教授,在乌干达做学术,你现在敢跟中国教授比吗?

   别天天说中国全部教授不行,你在国内说不定更不行。

   中国培养了大家,国内教授谁对祖国报答都比你多!

   别天天说中国教授不行!在中国目前环境下,中国教授已经可以了。也不要拿少量例子来说全部中国水平,别忘记你们出国时回国带的都是冰箱洗衣机电视。现在呢?再看看英法意大利等国什么运行轨迹。

    也可将你学术与你国家顶尖教授比给大家看看。

   我的感觉,中国被侵略的烂摊子下,加上目前的体制,再加上引进华人学者的挤压,中国教授忍辱做工作已经性价比很高了,吃草出奶。

    有本领与你环境下国外牛教授比,否则你别出国与国内教授比。

    有感于中国教授不行论点。

    让人佩服的华人学者不少,他们有水平有爱心,客观分析中国疾症,准确提出善意的建议。

    你的真爱大爱大家能感觉到!反之亦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86394.html

上一篇:几千年来压在中国人心上的二座大山
下一篇:我理解的勇敢
收藏 IP: 211.139.60.*| 热度|

45 罗德海 杨正瓴 谢强 徐满才 李竞 王涛 文克玲 尚松浩 张骥 宁利中 逄焕东 马建敏 曹聪 岳金星 李学宽 杨顺楷 张士宏 郑环泉 柳顺义 王守业 黄建华 苏光松 郭维 李治 叶威源 陈龙珠 邢志忠 夏铁成 梅志平 王林平 郭保华 程起群 曹广福 石锋 苏金亚 李毅伟 褚昭明 wgq3867 clp286 blackrain007 yunmu Arrival crossing zzjtcm Yig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