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眼一眨,老母鸡变雄鸭----高校奇景

已有 3879 次阅读 2013-4-24 22:5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高校, 专业, 合并, 乱象

     一个大专学校,所有的专业几十年来都是大专。

    某年某月某一日,这个大专学校被一211学校合并,原来这个大专学校中的所有专业统统一下子升格,成为本科,有可能刚开始以二本招生,过几年就是一本了,也是211了。

      不假吧,我想不要我说例子了。

      有句话叫:眼一眨,老母鸡变雄鸭。

      哈哈。睡觉了,做个好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83692.html

上一篇:本科毕业论文----导师给学生一个实实在在的研究课题了吗?
下一篇:让导师的姓名成为研究生就业的品牌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10 李学宽 赵美娣 李毅伟 杨正瓴 曹广福 王枫 吉宗祥 biofans wgq3867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