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为房假离婚?!

已有 2600 次阅读 2013-4-8 07:4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房价, 房子, 离婚

      近期全国许多地方排队离婚,为了买、卖房子搞假离婚。

      这事情要记载于历史了,好象是中国诺贝尔式的重大创新,还可以申请重大创新奖。看看中国及世界历史,没有这记录吧。

      头疼医脚,中国‘太极’式、‘八卦式’管理政策。

     房子限涨、限空关房问题最简单----按人平均阶梯式收房产税,不就行了嘛,世界上许多国家有现成的经验,稍加改造就可以了。多住房,多交税,住得越多,成倍往上交,这最简单的方式都不会用?

      一些领导的私心,将‘太极’打到了极限。

     假离婚的人们,这样做虽然不太好,但你们也是可怜之人。你们这样做也是对‘私心政策’的一个无意而又无奈的控诉。

      这种现象也是中国文化的一种反映。正确与错误、光荣与羞愧之间经常会模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78072.html

上一篇:英国大量垃圾正运往中国?
下一篇:中山大学大钟楼西侧那红花叫什么名字?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6 魏东平 曾新林 蒋永华 吕喆 何宏 Majorit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