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十年后科学网博主‘最高领导机构’任职条件

已有 3092 次阅读 2013-3-29 22:2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客, 博主, 科学网

     十年后科学网博主最高领导机构任职条件按如下公式计算排名:

      n=(15-a)×0.4 + 0.2b + 0.2c + 0.2d

      说明如下:

     n:排名,这个值越小越好

     a:在科学网上写博年数,这个值越大越好

     b:科学网总点击数排名值,这个值越小越好

     c:科学网精选博文数排名值,这个值越小越好

    d:科学网每篇博文点击数排名值,这个值越小越好

 

     说明:计算时间:2022年12月31日24时00分00秒(这是北京时间,注意不是美国时间),以这时候排名数据为计算依据。

            如果中途一个月未在科学网上写博文即被取消资格。(注意,这是一个非常苛刻的条件,近期网上不少博主撒娇去流浪,注意到时候被取消资格,现在回来还来得及,因为还没有到一个月)。

       按n值从小到大进行排名,排名第一的为总博主,排名前7位的为常委博主,排名前27位的为主任博主,排名前100位的为顾问博主。

      依据:资历很重要,因为系数为0.4,所以来科学网写博年限越长,这个值越小,因此越早来科学网的博主越有资格排名在前。但资历只是一方面,也可以通过勤奋写博以获得总点击数靠前,也可以精心写博使每博平均点击数让排名靠前,也可以写得非常符合科学网编辑MM的口味得小红花数目排名靠前。所以这个数是综合排名,无论谁,都可以通过自己的特长让自己排名靠前。

      到时候,我竞聘商务厅白酒处处长职位,不过到时候只需要总博主任命就可以了。

      你计划在那个位置呀。

      大家到科学网也搞个官当当过过瘾,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75146.html

上一篇:但愿某院分配办公室要公正些
下一篇:读研究生就是为了‘职业’
收藏 IP: 121.248.131.*| 热度|

10 曹建军 陈楷翰 戴德昌 李学宽 曹聪 徐晓 魏东平 王鹰 彭真明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