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我合成了不少新化合物,有兴趣的博友看过来

已有 4065 次阅读 2013-3-14 08:4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合成, 药物, 化合物, 生物活性

    做了多年的化学研究,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下,合成了不少新结构的化合物。这些化合物有不少具有杂环结构,分子量三、四百,不少分子含有例羟基等不同的取代基。再过几年就退休了,这些新化合物还有一些样品,是不是能够发挥点作用。
    近十年与美国的同学及国内的一些教授合作,加上上海新药筛选中心,测试了一些化合物抗癌及其他生物活性,有些化合物有明显的细胞活性,也发表了一些文章。
    因为同一化合物对不同的病(或相应的细胞模型)有不同的活性,对不同的靶有不同的作用机理。细胞模型及靶向有许多许多种,目前我们只做了部分化合物的部分模型,许多许多模型都没有涉及到。除了我们的合作者已经做过的模型外(不做重复研究),欢迎其他研究人员对我们的新化合物感兴趣。可以联系进行合作研究,联系方式:13951797016@163.com  ,前面的这个号就是我的手机号码。谢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70170.html

上一篇:请撩起你‘变脸’的‘面具’!--致科学网部分博友
下一篇:我考大学填的‘志愿’---无‘远大理想’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7 郭向云 李学宽 李毅伟 李本先 傅蕴德 zzjtcm nature2012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