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请撩起你‘变脸’的‘面具’!--致科学网部分博友

已有 12075 次阅读 2013-3-14 07:5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实名, 马甲, 变脸, 面具

    威尼斯一大亮点,化妆面具,千姿百态,很是可爱。但那面具后面,有一张发自内心的笑脸。
    我是比较迟钝的,来科学网好几年了,还不知道网上一些博主身穿不同的马甲,面戴不同的面具,用不同的网名在网上评论与跟贴。
    近期网上挺热闹的,看不同博文下面的评论,发现了这秘密。一个人可能用好几个网名发评论,来对自己的‘对头’进行‘攻击’或‘回击’。
    这面具后面,不是一张笑容可掬的脸。不同的面具,遮不住后面那真实的面容。
    大丈夫,生不改名死不变姓。越是这样的人,越得到社会的尊重,许多英雄,令他的敌人都非常敬重,因为他有一股英雄气慨。
    建议有不同马甲的人都撩起自己的面具,抛开身上的马甲,或从容平静或情绪激昂地发表自己的观点与评论。大家发出的尊重,是来自于你的智慧、风度与爱。
    同时科学网与广大博主,也有权利指出或帮助掀开‘面纱’(因为科学网是实名注册平台),让大家素面朝天地出现在科学网的‘平台’上。
    被‘吐口水’(注意,不是正常的观点争论)的博主,有权利要求科学网核实‘马甲’的身份,科学网也有义务告之。
    你戴着化妆面具真诚地邀请大家跳舞,给大家带来欢乐,欢迎!你戴上面具‘吐口水’,请你走开,........。
 
    同意我建议的请‘举手’。谢谢!
 
    (不少马甲,他们不是在对手博文下面跟帖的问题,他们到其他人博文下面跟帖,被吐口水的博主对这就没有‘删帖’权限了。每人用几箱马甲,到不同的博主博文后面对骂,科学网就是一个垃圾场。臭烘烘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70159.html

上一篇:化学----配角?
下一篇:我合成了不少新化合物,有兴趣的博友看过来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49 蒋继平 逄焕东 吕喆 陈楷翰 陈龙珠 魏武 戎可 焦豹 吴飞鹏 杨正瓴 曹广福 张鹏举 魏东平 朱晓刚 蔣勁松 张海霞 王号 文克玲 苏德辰 罗春元 曾泳春 徐绍辉 赵凤光 曹聪 黄鸿新 张洁 傅蕴德 李毅伟 吉宗祥 陆雅莉 庄世宇 刘全生 赵美娣 王春艳 郑春 赵建民 唐凌峰 苏光松 裴俊峰 韦永梅 陈智文 唐常杰 wgq3867 zzjtcm clp286 zhoulangxiucai yxh3161 ahmen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