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科学网--铁打的营房流水的兵

已有 4087 次阅读 2013-3-10 22:3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客, 博主, 科学网

    科学网近期离开了好几个人,蒋继平、嵇少丞,今天好象蒋科学也休博了,加上还有以前一些博主。
    科学网是铁打的营房,博主们是流水的兵。也可以说成是科学网是不变的茶馆,博主们是来来往往的茶客。
    只要科学网坚持住一种风格,热情招待来的每个客人,有人离开了,还有人会再来,如果科学网中博主们互相之间打了乱成一片,乱七八糟的,茶客没有安全感时,茶客也就慢慢没有了。
 
    老博主们走了,他们还会远远去看着,毕竟这里曾经有过美好。其他人还会再来,因为这里有值得看的东西。
    但是科学网也要逐步改进‘经营方式’,让大家更为温馨与惬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69082.html

上一篇:应该给研究生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
下一篇:我请蒋继平、嵇少丞喝茶,谁愿共请?
收藏 IP: 121.248.131.*| 热度|

17 曾庆平 陈希章 赵美娣 陈楷翰 王守业 曹聪 鲍得海 戴德昌 陈桂华 吕喆 赵凤光 麻庭光 蒋继平 傅蕴德 李本先 李毅伟 逄焕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