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我的那位‘牛三本’学生得到江苏省毕业论文二等奖

已有 3801 次阅读 2013-3-8 16:3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毕业论文, 江苏省, 二等奖, 三本

    2012年4月17日我写了一博文:‘我的一位‘牛’‘三本’学生 精选 ’(见: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560539.html)。
    今天见到我校校园网上公布的获得江苏省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奖名单,该学生得到了江苏省二等奖(见:http://news.njfu.edu.cn/pub/jspcms/p1_l636_r8036.htm)。
    一个三本的学生,能够考上复旦大学有机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能够得到江苏省本科论文二等奖,素质确实好。他毕业论文中的新化合物的合成及结构鉴定,基本上是他自己做的。
    我每年都带不少本科论文,所以这个学生还是让我赞赏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68413.html

上一篇:要用刑法来罚治排污水于地下水中
下一篇:科学网既是茶馆,又是战场
收藏 IP: 121.248.158.*| 热度|

5 李汝资 吕喆 刘淼 罗春元 Enag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