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雾霾是吃‘激素’的人类放出的臭屁

已有 2802 次阅读 2013-1-16 23:1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人类, 北京, 地球, 激素, 污染

    北京成了雾都,真是恐怖。
    这些霾产生于污染,是吃了激素的人类猛吃猛喝消化不良而放出来的‘臭屁’。
    房子及其他建筑是拆了建建了拆,拆了再建,建了再拆,一家先一部车,再买一部,单双号限行,就再买一辆,分别挂单双号。
    喝的一瓶酒有一玻璃瓶,加上一外包装,再加外一包装盒,喝完就成垃圾。
    天天喊增加经济总量。
    人类吃了激素后,猛吃、猛喝、猛折腾。因‘大自然’的消化不良,所以不能够有效消化人类的‘杰作’,所以接连放‘臭屁’,臭得让大家受不了。
    不但中国人吃了激素,全地球的人类都吃激素。如果那个国家的人不吃,那就‘个长不大’,就要被吃激素多的强国欺侮,就有可能没有自己的尊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53859.html

上一篇:置顶博文的一个补记
下一篇:谁是中国高等教育的‘总指挥’?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7 戴德昌 吕喆 魏武 胡宝群 时志强 wgq3867 qianwanni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