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国家奖学金如何奖做应用研究的研究生?

已有 3093 次阅读 2012-12-22 22:2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研究生, SCI, 国家, 奖学金, 如何

    国家奖学金近期是一热门话题,假如做基础研究的研究生们以SCI论文做标准,那么做应用研究的研究生们怎么办呢?
    现在国家竭力提倡培养做应用研究的研究生,而且让三年制的学术型研究生人数比例减少,增加二年制的专业硕士比例,这个导向是对的,也是明确的。但落实到国家奖学金这事情上来,如何摆平?
    比SCI论文拿奖学金,那做应用的研究生们‘死定了’。
    我没有涉及这事,所以不知道有什么具体规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45402.html

上一篇:有谁能够帮我画出这幅‘漫画’?
下一篇:工科教师一定要抽出点精力做应用研究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6 吕喆 齐国臣 魏武 陈进斌 李本先 李毅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