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难以理解用这样的博文题目,还被科学网置顶

已有 3028 次阅读 2012-11-21 09:5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文明, 科学网, 伟哥, 置顶

    置顶博文‘不想吃伟哥才有性,那成为有性的伟哥吧’。这个题目让人看了不爽。科学网讨论教育、学术与科研问题的,这题目就不能写得‘文雅’点吗?
    要注意网上还有不少没有结婚的年轻女研究生或大学生,有些文字好象让她们看了不舒服吧。
    以后科学网是不是也可以将含有‘网上过滤的词’的博文题目也置顶?
    如果网上讨论的是文学艺术中的手法,或者讨论人性、医学、生理、伦理、治安等问题,这个题目倒是挺不错的。
    可能我已经跟不上这个时代的脚步了。
 
    注:本人不是针对博文中的内容,只是对题目有点不同看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34634.html

上一篇:中国房地产市场泡沫何时破?
下一篇:闯红灯扣6分---制造不安定因素
收藏 IP: 121.248.158.*| 热度|

15 周少祥 魏东平 刘洋 张叔勇 赵美娣 王涛 蔣勁松 鲍海飞 魏武 吕喆 曹聪 杨月琴 屈林 戴德昌 lawdrea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