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中国房地产市场泡沫何时破?

已有 2540 次阅读 2012-11-21 08:2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泡沫, 市场, 中国房地产

    今天央视早新闻中报道西班牙的房产泡沫让政府及银行很头疼,现在鼓励中国俄罗斯的人去买,而且还有些优惠条件。
    中国许多城市有不少房子空着,原因是许多人买了好几套房子,目的是为了涨价。
    中国的股票曾经的疯狂历历在目,曾经的六千多点滑到了目前的二千多点,多少股民的钱成为破碎的泡沫。
    前段时间房价动摇时出现不少退房者,现在好象泡沫还在增大。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泡沫何时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34591.html

上一篇:‘敬畏’多于‘敬仰’的学术界
下一篇:难以理解用这样的博文题目,还被科学网置顶
收藏 IP: 121.248.158.*| 热度|

1 魏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