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比一比,觉得自己很惭愧

已有 5377 次阅读 2012-11-3 22:5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教学, 能力, 官员, 招生简章, 博士导师

    今天突然想起一个人,已经身居正厅要职,公务繁忙。他同时还是一所985高校的博导,2012年的博士招生简章上有他作为导师的名字(2013年没有看到招生简章,没有特殊情况肯定还在)。还在另一211高校任博导,今天看看2013年博士招生简章上还有他的名字(已经在这学校招博士多年了)。到目前为止他带的研究生人数那是我们几倍,经费更是没有办法比了,人家还是政工出身。(今天好奇到网上搜了一下)。
    比起来,本人真是惭愧。一心一意做科研与教学,不管从那方面都比别人差,还是能力问题呀。
    仔细想想,自己也不笨呀,也努力工作呀,为什么呢?
    不想了,下辈子再努力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29017.html

上一篇:细心处理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磨合期’
下一篇:校领导‘考察下属单位’还要上本校网站?
收藏 IP: 121.248.131.*| 热度|

13 张雪峰 李毅伟 贾利军 陈冬生 吕喆 吴飞鹏 徐满才 杨正瓴 闫国进 xiaobaobao888 wgq3867 yxh3161 zhouguanghu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9: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