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请教:中文搜索引擎中那个比较公正

已有 3804 次阅读 2012-10-27 13:3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google, 排序, 百度搜索, 胶粘剂

    我用‘胶粘剂’这三个字进行检索,不同的网站排列顺序不一样。
    有人说,这是钱在起作用。
    如果这样,那是不是说,中国的搜索引擎显示出来的排序都是不准确的?
    怪不得社会大众经常对公众人物与媒体及官员持怀疑的态度。是不是因为钱可以‘搞定’一切?
    我建的‘林中祥胶粘剂技术信息网’在GOOGLE搜索中用‘胶粘剂’三个字进行检索,在第一页出现,而且位置很前,而到了其他网站,位置就非常非常后了,刚刚看了,百度是在第9页出现。
    ‘百度推广’来了多次邮件讲只要我付给他们钱,我的网位置就可以靠前,但我不想花这冤枉钱,如果花这钱,我的网可能就在第一页了。
    电影节在中国办,结果没有权威性。中国的许多评估机构,结果不被世界认可,这不是偶然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26630.html

上一篇:百度-----难道你就只认钱?
下一篇:我怎么觉得中国近期太‘雄起’了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11 朱晓刚 刘旭霞 徐迎晓 王水 李宇斌 喻海良 李毅伟 徐绍辉 刘洋 严少华 fans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