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醉’于慕尼黑啤酒节-附照片

已有 3897 次阅读 2012-10-7 16:21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慕尼黑, 啤酒节

    10月1日到慕尼黑,正好赶上著名的慕尼黑啤酒节,啤酒节场所正好在宾馆附近,上午10点到那里坐下喝,直到下午近5点离开(喝了三扎啤酒,吃了二根白香肠,一大份牛排),几乎一个工作日时间,本来打算喝二个小时就离开参观一些景点的,但那时候自己就不想离开了。那场景,感觉真是好,酒不醉人人自醉。不管认识的不认识的,都愿意一起喝酒,干杯,互相照相。人与人之间没有面具,没有架子,没有权势,没有做作。只有快乐、真诚、热闹。
    晚上的票基本上在网上订光,只有白天可以进去喝,这是在我在参加之前的前几天遇到几个同胞时告诉我,他们由于晚上去那里而非常遗憾地没有能够进去,所以干脆俺一到慕尼黑就不到其他地方去,直接白天去占座了。挺好,由于我去得早,上午10时,已经有三分之一的座有人了,而且有些座服务生告诉我不能坐,已经被订了。到上午11点多的时候,这个大棚基本上没有座了,满了。喝了二个大棚,参观了另外二个大棚,还有不知道多少个大棚没有进去。每个大棚都象个小足球场,那场景真没有见过,不愧是世界著名的啤酒节。
    那天酒喝多了,没有敢坐地铁与公交车,直接打出租汽车离开的(这是在国外唯一的一次打出租汽车)。
    欣赏西方人的那种放得开,欣赏他们活得自我,欣赏他们没有面具。尽管那天由于喝啤酒而没有到其他地方去参观,第二天早上就离开了,但能够参加一次这啤酒节也值了,别的地方没有看也不遗憾。哈哈。
    在这地方喝酒真快乐!!

    实不瞒大家说,最后几张照片是在半醉的状态下照的。因为那几天有点累,加上西方啤酒的酒精度比国内好象要高,吃的东西又少,加上兴奋,三扎啤酒下去,有点醉了(酒量还是不太行,哈哈)。看我最后二张照片上戴的眼镜,在我半醉的状态下‘牺牲’在啤酒节上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20085.html

上一篇:坐维也纳金色大厅地毯上听音乐
下一篇:以后还能开车吗?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3 王德华 梁俊红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