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今年是2012年,世界末日?

已有 2651 次阅读 2012-9-13 12:4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美国, 日本, 战争, 2012, 核武器

    刚刚想到,今年是2012年,不是有个电影‘2012世界末日’吗?前段时间看到报纸上一个报道,国外有的人相信这个说法,将大量的钱全‘吃喝玩乐’了。
    2012年,还剩三个月。
    这个地球,逃过初一,是不是能够逃过十五?即使今年没有事,多少年后呢?
    看看日本内阁开会镜头中的那些内阁官员的嘴脸,地球很危险。
    美国已经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等,能不能再捂上?
    人就是贱,不把自己折腾死是不甘的。
    其他国家完了,美国能够健康成长?
 
    人类有没有这个智慧?有没有这个能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12333.html

上一篇:一位小学校长的讲话
下一篇:‘搁置争议’应该是我国目前最好的外交辞令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