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置顶博文的必要条件

已有 2809 次阅读 2012-9-11 09:0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评论, 科学网, 博文, 条件, 置顶

    这样的博文是不能够置顶的。
   1 设置访问权限的博文。其他人看不到,让其置顶合理吗?现在好点了,前面出现过几次。
   2 不允许其他人评论的博文(关闭评论)。博主都没有胆量让其他实各博主进行讨论与评价,有什么置顶的价值?你说明了你的观点,你都不让其他人说不同的观点,编辑部为什么还要置顶呢?这样的博文可以精选,但不能够置顶。可以设置实名博主评论,不允许非实名博主评论是可以的。
    好文章、好观点越辩越明。即使有不好的观点,其实也没有关系。即使自己说了有点不正确,我想大家都能够理解,而且还会尊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11511.html

上一篇:问李连达先生:你为人类试验了什么?证明!!!!
下一篇:应该宣布‘中国不保证钓鱼岛上外国人的生命安全’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9 赵美娣 李学宽 张雪峰 鲍海飞 戴德昌 杨秀海 李本先 者仁王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