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现在是历史学家们研究文革的时候了

已有 2771 次阅读 2012-9-9 23:0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研究, 毛泽东, 历史学家, 文革

    研究历史的学者不少,我觉得现在应该是好好研究文革这段历史了。
    一是文革离现在时间不长,许多人都参加了,许多资料都还有,如果你觉得风险太大,也可以写好放在那里,过段时间再拿出来。
    不过,研究历史总是有点争议。 有时候有点风险的。
   作为历史学家,要想在这个世界上留下点什么,一点勇气没有也是不行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10971.html

上一篇:刚刚央视报道‘黄金大米’受试者不知情!!
下一篇:日本是一个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的国家
收藏 IP: 121.248.131.*| 热度|

6 蒋迅 吕喆 许培扬 苏德辰 孟津 者仁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