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底线’到底在那里?

已有 2801 次阅读 2012-6-27 17:4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道德, 底线, 骚扰电话

    手机经常莫名其妙地接到‘卖房’‘帮助申请专利’等系列广告电话。有时候我们在开车,有时候开会,有时候上课,你说烦人吧。这些电话还不等同于诈骗电话,那些诈骗的骗子反正是‘坏人’,可这些打广告电话的人可不是坏人呀。
    这个社会怎么了,有时候你批评他们,他们还‘挺有理’似的说:‘你为什么用手机’?
    我们用手机怎么了?妨碍他们了?
    我不知道,这个社会做人的底线到底在那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586436.html

上一篇:高考状元及保研学生性别比暗示着什么?
下一篇:‘半隐’,真好!
收藏 IP: 121.248.158.*| 热度|

7 吕喆 杨正瓴 王涛 李本先 戴德昌 李宇斌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