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渴望公平的评委们能够做到评审公平吗?

已有 3460 次阅读 2012-5-7 17:1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项目, 公平, 评委, 评审, 渴望

    近期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期,估计网上不少博主收到了评审邀请,当然平时还有省项目评审、单位职称评审等。
    不管如何,公平(特别是自己被评时)是大家心底的渴望,特别是对于没有权与势的普通教师,但是,当自己做评委时,自己能够做到公平吗?
    不要让自己走向‘俗’。因为评委身上承载着普通人对公平的期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568206.html

上一篇:当北大与清华被公认落后时.....
下一篇:奇怪的科学网---‘叫兽’就是会叫喊的‘畜生’
收藏 IP: 121.248.158.*| 热度|

3 张祖锦 孙友甫 宋敦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8: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