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豪华的各级政府大楼与可怜的私人救助站

已有 3460 次阅读 2012-4-29 10:4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办公楼, 大楼, 私人, 救助站

    近期从‘中央电视台’看了许多起动人的故事,都是讲的一些个人完全用自己的钱收养被遗弃的孩子,其中许多是残疾人。为了养活这些人,这些家庭走入贫困甚至难以坚持。经常看得心里非常难受。
    再看看各级的政府大楼,越来越豪华,近期网上有消息,江苏一个基层的小小政府办公楼,建好几年,现在要重新外墙装修,要花近千万元,为了是美观。
    美国总统可以到中国的许多地方政府大楼中办公,甚至镇办公楼就可以了,而且一点不比他的白宫逊色。只是安全保卫与绝密措施加强点就行了。
    真是好笑,本来收养遗弃孩子与残疾人是各级政府的事情,为什么没有人管,要普通公民用自己的钱来收养呢?
    是政府没有钱吗?不!缺的是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564883.html

上一篇:组成科研团队的条件
下一篇:法办了凶手不改变医疗行业乱象,杀医生的现象能够绝吗?
收藏 IP: 60.213.35.*| 热度|

5 蔣勁松 李毅伟 zhangcz07 者仁王 wgq386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