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致:骑虎难下的单博炜博主

已有 5294 次阅读 2012-3-13 23:0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文, 热点, 真假, 单博炜

    你的博文“被领导叫去谈话了 -- 晒完俺的工资单之后”在网上由于真假问题热议非凡。
    不管如何,你现在已经骑在虎上了,总是要下来的。现在你是处于一个非常难处理的境地。
    你的博文真还是假,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即使别人是为了帮你度难关,说是你夫人(不是你单位领导)教训你的(对黄秀清先生博文的猜想),但你目前已经得罪领导了,因为你已经将领导的事情写出来并向社会公开了,不会因为其他人写个博文帮你开脱就能让你领导改变对你的看法(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但如果你不做声不做解释而默认,一般人都会认为你原来的博文是假的,对你的声誉有很大的影响,因为这涉及到‘信誉问题’。
    如果你原来的博文是‘小说’风格,内容是杜撰的,那你更要出来说句话,向大家道个歉,大家可以谅解你的。
    现在是‘里外不是人’的境地,骑在虎上,总得下来。
    出了点事情要不怕事情,正确面对处理是上策。越是躲闪,事情越不好办。
 
    有关的博文:
    推荐奇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547493.html

上一篇:‘六百多个推荐’搏一笑?----‘千金一笑’!
下一篇:导师最核心的‘指标’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9 吕喆 杨正瓴 李学宽 逄焕东 刘庆丰 zzjtcm ycjyf yanmaode thuzyj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