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一下暴‘穷’的途径--看一下有好处

已有 2426 次阅读 2012-3-11 22:4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平等, 豪车, 赔钱

    开车的朋友们小心了,如果想暴‘穷’的话,只要‘不小心’撞一下‘豪车’就行了。赔个几十万甚至百万元,不就一下‘暴穷’了嘛。近期南京机场好象就出了个这个事情。
    防不胜防,谁知道不小心开车那天碰上个富二代或者富婆或者老板的豪车呢。如果这个豪车撞你的车一下,可能他只要花几百元、几千元最多几万元就行了,而你撞他一下,可能要几十万甚至百万元。不知道那天‘祸从天降’,一下暴‘穷’。
    唉,什么玩意。
    有个政协委员(还是人大代表)提议,让这些豪车自己买高价‘保险’,自己给自己车保险。唉,本来穷人就穷,遇到这事就‘穷透’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546700.html

上一篇:‘普京大帝’------身体里流淌着俄罗斯民族的血!
下一篇:‘六百多个推荐’搏一笑?----‘千金一笑’!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5 曾建 戴德昌 李毅伟 李学宽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