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假设伊朗有毁灭地球的武器

已有 3284 次阅读 2012-2-7 12:1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伊朗, 欧洲, 美国, 自杀, 毁灭地球

    如果伊朗有种武器(假设生物武器),用起来的时候,地球上全部人类都被灭了,或者基本灭光,剩余不多。有点象自杀式武器的味道,那么这个世界目前又会怎么样呢?发达国家还会目前这样处理吗?
   哈哈。这是假设。
   当然这是反人类的。
   现在美国敢打俄罗斯吗?俄罗斯核武器厉害。
 
   假设当时伊拉克的萨过姆及利比亚的卡扎菲或二次世界大战时的希特勒有这样的武器,他们到最后关头会使用吗?
 
   仔细想想,这个世界也挺可怕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535035.html

上一篇:联合国的机制已经不适应新的国际关系了
下一篇:强烈建议科学网增加博主研究兴趣于首页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6 吕洪波 张骥 孙友甫 李毅伟 苏德辰 zhangcz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8: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