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在科学网上,我还是非主流草根

已有 3047 次阅读 2012-2-4 23:3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网上, 大牛, 推荐, 非主流

    快奔六的人了,从小学、中学、大学、研究生、工作单位到如今,我始终都是非主流。一般大牛们不跟我玩的,与我玩的都是‘草根’们。(草根们都挺好,他们都挺讲义气的,不离不弃)
    刚刚看了一下我的博文‘让自己科研‘活下来’的几个‘怪招’’下面的推荐人,有幸发现我在科学网上还属于‘草根’阶级,科学网博客上的许多大牛们可能觉得我的博文不符合口味。今天好奇,点了下许多推荐博主,发现他们的点击数都很低,都是草根。
    做个‘草根’喜欢的人,挺好的。如果变了这个风格,可能就是邯郸学步了,成了个四不象。
 
    注:下列名单中有几个推荐博主是挺出名的,不好意思,你们可能太有爱心了。‘爱’上了我这个穷‘草根’。
 
    哈哈!今天晚上四两白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534345.html

上一篇:韩寒的事不应该这样‘闹’
下一篇:五粮液:五粮春=别墅:公寓房=桂鱼:鲈鱼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13 吕喆 彭真明 肖海 蒋继平 刘艳红 杨华磊 张玉秀 张骥 李毅伟 汪梦雅 鲍永利 余世锋 wgq386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