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还经常与老婆(老公)‘调情’吗?

已有 4905 次阅读 2012-1-30 23:1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恋爱, 老婆, 男女, 老公, 眼神

    男女恋爱时期,互相看的眼神都经常不一样,经常会说说情话,互相打打闹闹,突然抱一下或亲一下等,直白了说就是‘调情’。
    结婚以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夫妻已经习惯于‘左右手’关系,‘吃饭了吗?睡得如何?孩子学习如何?’已经成为夫妻间的常规用语。‘调情’动作早已忘了。
    其实人是需要互相间的这种情感交流,互相一个拥抱,一个俏皮动作,一个抚摸,理一下头发等‘调情’小动作,给予对方一个温馨。这种情感上的交流不完全是年轻人的需要,其实中年甚至老年夫妻也是非常需要的。
    在工作结束后,也可以再温习温习这些内容,也可能会有所收获。哈哈。
    写了玩的,别上纲上线。同感者笑之,不同意者也别在意,更不要对号入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532827.html

上一篇:‘学术小三’比‘学术小妾’优选!
下一篇: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写作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22 齐伟 曹聪 李毅伟 刘洋 刘立 朱志敏 于锋 唐凌峰 张欣 黄锦芳 熊李虎 孙友甫 刘钢 汪梦雅 张骥 钱磊 陆俊茜 王亚娟 朱伯靖 葛德燕 张文增 htl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