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半醉’才准上‘春晚舞台’!

已有 2393 次阅读 2012-1-24 12:5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机器人, 演员, 春晚, 舞台

     现在看春晚,说不出来的感觉。舞台上及舞台下的每个人都非常凝重,表演的动作都是‘机器人’程序化的,没有感情,甚至演员都是麻木的,他们的笑让人觉得是‘皮笑肉不笑’。许多大牌歌星真唱时都跳调。
    索然无味的春晚。今年晚会直播时我三分之二时间在电脑上。
    为什么春晚在时间上及表演上就不能出一点点‘规范’?就不能多一个字少一个字,就不能多一秒少一秒?
    真希望这些演员上台前,每人喝个三两白酒(根据酒量大小适当变化),让他们有点忘记自己是‘祭坛’上的演员,觉得自己是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让自己动作不再僵硬,让自己说话更富有感情,但自己恢复到‘真人’动作上的美。
    仔细看看奥运会上的冠军们,那个动作不是非常非常美的。跑、跳别扭、动作不美的运动员,肯定拿不到名次,相信吗?仔细看看王军霞及刘翔的动作,你会发现他们跑得多美!
 
    当然不能喝得‘爬不起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531358.html

上一篇:‘动物保护’与‘扶贫’--觉得怪怪的
下一篇:今天‘纸黄金’价格图里面隐含什么?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5 吕喆 张骥 孙友甫 温景嵩 李毅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