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休博’与‘跳楼’

已有 2809 次阅读 2012-1-16 13:2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客, 自杀, 维权, 休博

    有些人,在光天白日之下,在人来人往的地方,跑到一个高楼顶上或高塔上,说要往下跳自杀。结果许多人来劝,又是公安的,又是消防的,又是让亲人来,又是铺上垫子。结果呢,没有自杀,人又下来了。如果是因为讨薪或实行无法的维权还好说,他们是弱势群体,通过这个办法讨要生活费或维护自己没有办法得到的权利。如果没有其他事情,何必呢,要死的话,方便的狠,悄悄找个高楼(现在高楼多是是),不惊动任何人,跳下就是了。哈哈。(残忍吧)。
    休博其实也是,自己的事,用不着又是‘声明’,又是什么的,悄悄的不来写,或者删去自己的博文,也不用说什么,就完了嘛。如果想写再来玩玩,不想写,悄悄地看看也可以。如果你休博后又来了,大家觉得你多日没有见面(象老熟人那样多日不见)鼓个掌,表示一下欢迎,后面又自己玩就是了。哈哈。
   博客本质上是自己的天地,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别人爱看不看,自己上个卫生间、喝个茶、多天不写也正常,想‘休博’(自杀)可以随时随地地实施。
    唉,这个世界不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529402.html

上一篇:议‘优秀科学家的六个基本特性’
下一篇:答肖重发先生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14 吕喆 马红孺 李学宽 刘少斌 张骥 李毅伟 杨秀海 王华民 逄焕东 鲍得海 赵斌 刘艳红 吉宗祥 scimag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6: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