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非诚勿扰’告诉人们什么?

已有 2812 次阅读 2011-12-30 22:2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婚姻, 爱情, 夫妻,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节目真火,我的许多国外的同学及家属都是忠实的观众,国内的观众数更是无法计算。一个节目办到这样,也真是成功,电视台挣到了钱,主持人也出了名。
    静下心来想想,这个节目告诉人们什么?爱情是奢侈品,不是必需品!
    走上台的男男女女,要在短短的几十分钟时间内,对眼前的异性对象作出‘是’还是‘否’的结论,在这时间内,凭一种感觉看能不能牵手成功,那怕以前没有见过一次面,说过一句话。他们之间产生过爱情吗?他们之间了解吗?他们之间经过一段时间接触互相欣赏、互相爱慕吗?
    没有!
    看到他们一对对牵手走下舞台,心中高兴的同时,有一种莫明其妙的感觉。
    婚姻是婚姻,性是性,爱情是爱情,这之间既有关联,又互相不搭架。
    真正的能够经得起时间与磨难考验的爱情太少太少了,是珍稀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523775.html

上一篇:‘廊桥遗梦’---人生悲哀
下一篇:‘男人中的男人’与‘女人中的男人’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2 孙友甫 李毅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