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为自己‘下台’干杯!

已有 3265 次阅读 2011-11-22 22:3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教学, 科研, 研究室, 系主任, 下台

    晚上回家,倒了杯白酒,为自己的‘下台’而干杯!
    今天下午五点半,化工院来我系宣布,新系主任正式上任,我正式卸去精细化工系主任。从1997年当精细化工教研室主任(后自然升格为系)算起,干了14年多一点。
    再过几年就退休了,该让年轻人干了。从1982年1月来南京林业大学报到起,马上来学校工作三十年了。干得如何,自己说了不算,还是让同事及学生们来评价吧。
    为自己‘下台’干一杯!为科学网的兴旺及博友们的快乐再干一杯!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510724.html

上一篇:如果你是系主任,你如何处理?
下一篇:有几个管项目经费的人能够上天堂?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25 吕喆 王德华 赵纪军 张彦斌 王晓明 王亚娟 吴飞鹏 尤明庆 彭思龙 李传亮 张玉秀 鲍海飞 刘立 孙友甫 李毅伟 吴宝俊 朱志敏 逄焕东 徐耀 孔晓飞 刘波 李学宽 谢鑫 行敏锋 wgq386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