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将‘耍人民’‘有损公信力’者拉上‘台’

已有 2287 次阅读 2011-8-10 23:0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黑名单, 毒奶粉, 公信力, 高铁事故, 中国雅虎

    刚刚看到中国雅虎上‘我们为什么那么容易被耍?’一文(http://news.cn.yahoo.com/news/fzl/beishua/),心中顿时有种异样感觉。是的,可怜的中国民众,为什么那么多人耍大家,‘红十会’、‘高铁事故’、‘毒奶粉’、‘保障房’等等无穷无尽的‘天方夜谈’,他们将普通大众当作‘傻子’,任意耍弄。
    公信力,你在那里,普通大众们现在相信谁?官员?报纸?电视?专家?
    为什么耍公众的人,没有任何惩罚?许多人还在媒休上频频出现?
    应该将他们公布于众,放在‘公信力’的‘黑名单’中,拉上‘台’,给大家看看他们的面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473959.html

上一篇:日本允许‘中国开拓团’到他国家去吗?
下一篇:分数线:寒门学子80分,富家子弟40分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4 吕喆 周可真 吴飞鹏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