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大学生的‘老板之路’

已有 2587 次阅读 2011-5-6 22:21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大学生, 老板, 投资人

     不少学生毕业后当了老板,与他们交谈,看他们的工作经历,发现,要想当老板,在技术的基础上,必须要了解市场,甚至要有自己的营销经验与渠道。
     光做技术,没有市场信息与市场经验,要当老板,不容易。除非你的技术非常过硬,让一个有钱人投资并负责市场,不过,事实上投资人还是真正的老板。
    想当老板吗?走向市场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441345.html

上一篇:明朝的城砖与现代食品
下一篇:扭曲的‘高级人才引进’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1 时志强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2: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