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赴上海组织毕业生聚会

已有 4440 次阅读 2011-4-19 21:50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南京, 上海, 时间, 毕业生, 精细化工

    以下是我在QQ空间上供校友们看的博文(应毕业生们的要求,我出面赴上海组织校友们进行聚会,目的是增加友谊,互相认识,寻求合作):   
 
    2011年4月16日下午14时开始,南京林业大学精细化工专业校友在上海良安大饭店进行聚会,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勇参加了聚会。总共有38人参加。

      大家各自介绍了自己所毕业的时间,姓名,工作单位与业务内容。气氛非常热烈,在自由交谈中,各自找到感兴趣的校友进行交谈,谈友情,谈业务,谈工作,谈发展,谈合作。

      大家在一起照了二次相,由于有的提前离开,有的第一次照完才来,所以二张照片人员不一致。

      晚上大家在一起进行了聚餐,喝了不少酒,许多人在业务上是相关的,相约进行后续联系,许多同学多年不见,聊得非常开心。

      晚上王鹏、周波、沈晓亮、我及林星在宾馆一直聊天凌晨二点才结束。

      会上大家确定上海精细化工专业聚会负责人:

          总负责人:孙兵,何石明,顾学能,陈文婷

          各级联络人:98  詹先旭   99  何石明   00  顾学能   01  徐怡

            02  孙兵     03  陈华成   04  卞金辉   05  吕海

            06  陈文婷   08  窦坤祥   10  安爱生

 

第二排:安爱生 耿小燕 窦坤祥 王号停 李恒 蒋红峰 卞金辉 王翔 刘恩惠 卢伟 左加山 王鹏 林元 郭建霞 沈晓亮 徐怡 刘阳 邓海云 陈双 朱明军

第一排  陈文婷 陈华成 孙兵 吴勇 林中祥 何石明 顾学能 詹先旭 

第二排:郭建霞  耿小燕  蒋澄  王号停  安爱生  陈文婷  吕海  韩成刚  左加山 

卞金辉  朱天麟  朱明军  孙兵  于红海  徐怡  王鹏  蒋红峰  窦坤祥

第一排:顾学能  林元  沈晓亮  周波  林中祥  吴勇  何石明  吕兆荣  朱忠祥  王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435078.html

上一篇:房价能不涨吗?
下一篇:朋友当官,就非弟兄之感觉了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