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博士学位证书如‘草纸’?

已有 3744 次阅读 2011-3-22 14:35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博士学位, 硕士研究生, 政府部门, 同等学力, 工商企业

     今天在我邮箱中收到的邮件,转到这个地方给大家看看。假的还是真的?本人没有证实,但我邮箱中的邮件是真的。看了这邮件,心中无法平静。
    刚刚搜了一下邮件中的电话号码,发现这个电话号码非常不一般,页面很多。如果是假的,那么一点管理上反映也没有?
    真假难辨。
 
您好!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博士同等学力学习班”面向全国招生
【招生对象】
    具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结业证书,或本科以上长期从事管理工作的国家干部、企业董事长、副总经理以上高层决策者及事业单位的高级管理者。本次举办的金融学博士同等学力学习班录取名额为30名。
【培养目标】
达到或接近于金融学博士的理论水平,用博士的知识来启迪开拓创新能力;提升中高层管理者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领导水平,增强从事相关领域理论研究和实际管理工作的能力。
【人脉资源丰厚的学员构成】
博士生班的学员中,相当一部分来自银行、证券公司、投资基金、保险公司、信托公司等机构,一部分来自大中型工商企业,还有一部分来自政府部门以及高校等教育部门。
【录取和发证】
1、金融学博士同等学力学习班实行单位推荐和学校审核确定的办法录取。学习结束成绩合格论文答辩通过者,颁发《金融学博士同等学力证书》。
2、符合条件、成绩合格的学员可以按照国务院学位办[1998]54号文件的规定申请博士学位。
3、学习成绩合格且具备一定的研究能力的学员具有申请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发展和改革研究院特邀研究员的资格。
4、完成学业的学员申请为中国投资协会会员,并获得相应的项目投资机会。
【学习方法】
1、方式:集中授课时间为一年半、论文写作时间6个月,原则上安排在周末集中授课 。
2、地点:以北京为主,其他城市为辅。
3、授课:主要由著名中方教授和经济学家(包括国家部长级、副部长级、正司级和副司级领导)授课,其次由著名外方教授和经济专家授课。
报名资料】
   (1)博士或硕士学位证书、课程班结业证书或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二份;   
   (2)填写报名登记表;
   (3)近期同底彩色免冠正面2寸照片4张,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4)报名费500元(审查通过恕不退还)。
您可通过电话方式索取资料
咨询电话:010-59346233    63347530     高老师  
                       顺祝商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425166.html

上一篇:卡扎菲,你死定了!
下一篇:国民素质、道德修养与权力作用成反比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5 孔晓飞 翟远征 侯振宇 ycjyf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8: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