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卡扎菲,你死定了!

已有 2632 次阅读 2011-3-21 22:37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领导人, 萨达姆, 核武器, 卡扎菲, 利比亚国家

    卡扎菲,现在还是利比亚国家领导人,我觉得,你死定了,只是时间问题。
    萨达姆在对抗的过程中,也曾经让步,放了人质,让进行核检查,最后还是死了,尽管最后并没有查出核武器。当然萨达姆也挺招人恨的。
    西方之箭射出来了,难以收回。有国家决心搞掉你,你可能跑不掉了。除非这箭没有射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424952.html

上一篇:化工专业学生如果要做非化工毕业论文你如何处理?
下一篇:博士学位证书如‘草纸’?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3 孙平 吕喆 翟远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