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化工专业学生如果要做非化工毕业论文你如何处理?

已有 2732 次阅读 2011-3-21 22:08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化工, 管理, 工作, 毕业论文

   化工专业的学生,在四年级做毕业论文期间,找了个与化工没有关系的单位愿意接受他去工作,但单位要求这学生毕业论文不做了,到这个单位做实习,而且实习内容与化工无关。
   作为化工专业的指导教师或专业负责人,你同意还是不同意?
   如果你同意,这符合化工专业的培养方向吗?如果其他许多本科生都提出这个要求,那毕业论文质量如果控制。
   如果不同意,如何回答这些学生,如果回答出面的家长,如何回答这个学生与家长委托的说情领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424939.html

上一篇:底层人只能‘忍’着?
下一篇:卡扎菲,你死定了!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1 李学宽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