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今后什么武器更可怕

已有 3751 次阅读 2010-9-17 23:00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基因, 战争, 武器, 生存

     原子弹、氢弹占统治地位已经有七、八十年了,如果不是多个国家之间核武器的平衡,这个世界可能又热闹过几次了。

     军备竞赛是与人共存的,也是生物学的规律,不管如何高调‘人权’、‘博爱’,强者生存是基本。如果萨达姆的军事实力与美国反过来,萨达姆的下场也许就是布什的过程。如果希特勒的核武器先于美国出来,那就要改写世界历史。

     枋武器迟早要让位于生物武器,人类基因的剖析,给发展基因武器提供了基础数据,就象火药用于武器一样。最厉害的莫过于能够对人种有针对性的基因武器,让不同人种受到伤害,而自己所属人种关系不大,甚至自己先做好这种基因武器的‘解药’,以达到打倒‘敌人’,保护‘自己’人种的目的。

      武器的平衡才是世界和平的基础,如果别国做出基因武器了,我们没有一点进展(我不是军事专家,只是猜想,没有事实依据),那上二个世纪世界列强有火器而中国只有大刀长矛被挨打的局面会重现吗?曾经记得,明清强大的朝代,都不知道这些厉害,只认为‘中国’独大。

      和平世界其实未必真太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364109.html

上一篇:生孩子的基本条件---百万富翁
下一篇:我建了一个网站,希望对化工专业学生有帮助
收藏 IP: .*| 热度|

3 吕喆 侯成亚 zengfeng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