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大牛很多,亮点在那?

已有 3228 次阅读 2010-9-6 22:5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创新, 科学研究, 贡献

     听到了许多大牛们的故事,就有地球离开他们就会失去光彩似的。

     其实站在局外仔细看看,这些大牛们到底做出了什么让人眼睛一亮的科技成果?到底有什么突出的科技创新?产生了多少对人类有突出的贡献?有什么让人震撼的思想?

     许多人就会炒作一些事情,借着一种其实无所谓很正常的事件,有点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味道。科学网,让人也经常雾里看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360117.html

上一篇:师生关系本质上是‘工作关系’
下一篇:有这样一篇博士论文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