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众教授勇挤‘选官’独木桥

已有 3025 次阅读 2010-8-28 15:0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教授, 官职, 领导, 公选干部

     江苏省这段时间正在公推公选‘副厅’干部,公开报名,统一考试,面试并组织考察后任命。当然其中还有一些高校的‘副校长’岗位。

      通过聊天知道,挺热闹的,许多‘处级’‘教授’积极响应,勇挤这独木桥。

     普通大学生、研究生们挤公务员,专家们挤‘官’职。呵呵。

     哎,我们落后了!我们的老师给我们没有进行与事俱进的思想教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357040.html

上一篇:‘被剥削’---非‘名牌’学校年轻教师的明智选择
下一篇:‘空置房’让‘买不起房’的人产生‘悲伤’与‘怨恨’
收藏 IP: .*| 热度|

2 赫英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