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致:科学网

已有 3090 次阅读 2010-8-11 10:02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科学网, 建议, 改版

科学网编辑部:

      自从到这里落户近一年以来,在网上看到不少有关对科学网博客主页面进行调整及管理上改进的帖子,当然那些有价值,那些没有价值,就不一概而论了。

      但是,大家提了建议不少,科学网也经常给了‘谢谢’‘可以考虑’的跟帖,但好象这么长时间,主页面没有改进(一年前有没有改我不知道),管理上‘增加了顾问博主委员会’,其他好象变化不大。

      我觉得,科学网是不是抽个时间辛苦一下,将所有大家写的改进博客页面及管理的帖子内容归纳综述一下(类似于学术论文中的文献综述),再根据科学网考虑的想法作个回答,一是让提建议人觉得有个回答心里舒服一点,二是让大家了解编辑部的想法及后续做法,大家也更好地进行配合。一举几得。如果长期写的建议帖没有任何回答,大家也会心里不太舒服的。

     谢谢!是否合适,仅供参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351906.html

上一篇:高校最能干的人才(包括教授)送那里---政府(官员)
下一篇:化学学科科研往那里去
收藏 IP: .*| 热度|

5 於鑫 吕喆 曾庆平 李毅伟 刘庆丰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