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科学网博客主页上可见‘常委’了,呵呵

已有 3806 次阅读 2010-7-29 22:28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博客, 科学网, 推荐, 常委

     闲来无事,会上科学网看看博客,高兴时会写上几句。

      不过,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主页上被网管编辑及下面被博友推荐的博文,其中可以发现许多‘常委’,他们的帖子占的份量很大很大。(只是凭真感,没有计算)。

     仔细看看,这些‘常委’们花的精力真是多,写得多,内容也广泛,推荐与被推荐也多。如果再仔细分析一下,可能推荐还是有点‘圈子’或者叫‘熟人’的。如果有人感兴趣用统计学方法及用一些有科学意义的软件程序来处理一下数据,还是挺有意思的。

      在科学网博客这块地方,还是单纯一点为好。因为这个地方没有捞‘职称’‘官位’‘钱’等好处的功能。推荐与被推荐,别当真,发自内心,别有其他想法为好。

      说实话,网上的确有不少非常好的文章,许多在首页上的文章很有水平,也从内心尊重他们的辛苦劳动,这也是我们经常来看看的内在动力。

      我这是说着玩的,别太当真哟。只是希望我们的科学网博客越办越好,越来越有价值与水平,也越来越有人气,被推荐上首页的文章也越来越让广大读者服气。即使有‘常委’,也是大家非常欣赏的博主。呵呵。

      几天没有写博文了,写个短篇,以不让其荒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348355.html

上一篇:傲骨---别自贬也别让他人伤你人格的尊严
下一篇:科学网博主中有几个‘公共知识分子’?
收藏 IP: .*| 热度|

21 李传亮 陈儒军 孙学军 朱志敏 王号 梁建华 张焱 陈国文 逄焕东 丁甜 吕喆 吴宝俊 张天翼 孔晓飞 蔣勁松 侯成亚 行敏锋 杨东江 刘广明 刘剑 ffy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