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拍卖公告(100处黄帝故里等)

已有 3115 次阅读 2010-6-15 16:18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黄帝, 故里, 人名大战

     今天看到二省四地争‘朱熹’故里,花40亿元给他做寿。(见http://news.cn.yahoo.com/10-06-/1413/2kgz9.html)。所以我建议,可以拍卖如下‘光荣’地名(各100处,按实际拍卖价高为准,如果现在地点确认有点模糊的,也可以拍卖):

     黄帝及炎帝故里及陵,曹操故里及墓,诸葛亮故里及墓,刘备故里及陵,秦始皇故里(他的陵不能再增加了,因为是确定的),西门庆故里及墓(已经争了见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320487),祝英台夫妻墓,李白墓,宋江墓,秦桧墓,和珅故里及墓,岳飞故里及墓,赵高故里与墓,老子墓,墨子墓(孔子不能再搞了要出事情的),朱熹墓及故里,武则天故里.....。

      反正不要什么成本,多卖点增加点收入,也可以发展当地旅游事业,也让当地人自豪一把。

       另外,安徽的屯溪改成了黄山市(其实离黄山很远),江苏的淮阴市因为周恩来故居(其实他老人家也住了很少时间)改成了淮安,那么建议西安改成‘兵马俑市’或‘华山市’,泰安市改成‘泰山市’,成都市改成‘峨眉山市’或者‘乐山大佛市’,洛阳市改成‘武则天市’,安徽凤阳改成‘朱元璋市’,杭州改成‘宋都市’...... .。

       你可以先买下来,等涨价后再卖出,比炒房划算多了。

      以下争夺名人故里的链接,可以作为投资参考:http://news.cn.yahoo.com/10-06-/1413/2kf0v.html

http://news.cn.yahoo.com/10-05-/1413/2kbly.html

http://news.cn.yahoo.com/10-05-/1413/2kbfj.html

http://news.cn.yahoo.com/10-05-/1055/2k9pl.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335669.html

上一篇:致:吴飞鹏先生
下一篇:有利益---作假,没有利益---不管
收藏 IP: .*| 热度|

4 王号 曹聪 吕喆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