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科学网博主有‘圈子’吗?

已有 3138 次阅读 2010-5-28 22:3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博客, 科学网, 圈子

     仔细看看科学网上博客内容,看看博文后的留言、评论及推荐,发现科学网上的一部分博主之间是有圈子的。而且当一位朋友受到不好的批评时,圈子中的部分朋友会‘为朋友’‘讲义气’,即使朋友的做法或观点未必正确。

     小小博客网,可以看到大社会的影子。看到各人的心态与风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329797.html

上一篇:大学生兼职打工与兼职‘三陪’
下一篇:我所期望的科学网博客
收藏 IP: .*| 热度|

3 吕喆 孔晓飞 焦宏远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