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本科毕业论文与就业

已有 4197 次阅读 2010-3-24 22:02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就业, 毕业论文

     大学生就业是学校、家长及大学生们都非常关心的问题。本科的最后一学期是本科生毕业论文,部分学生因为所签单位要求,到所在单位进行实习甚至就是工作。如果去的话基本上是不做毕业论文。

      面对这个棘手的问题,不知道大家是如何处理的。学校一般不做硬性规定,做学生工作的教师们为了学生就业,也是不好表态,甚至是支持的。但如果不做毕业论文或少做毕业论文,那么这个教学环节就基本上是没有了。有的学生是请求教师答应,甚至因为工作怕不好落实哭着来讲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305952.html

上一篇:创造课题组的和谐环境
下一篇:别惹出‘打房豪,分房子’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