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用‘心’写自己的博客

已有 2712 次阅读 2009-11-29 22:1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客, 真实, 虚假

      写博客,用自己的‘心’写,写自己要真实表达的内容。

     不要过分追求点击率,如果点击率高也是好事,但也不要过会在意,否则会失真的。

     看看自己的博客内容,有没有写言不由衷的内容,有没有噱头,有没有为了什么写了不是发自内心的东西。

     哈哈,有点醉话无所谓的,不要有假话与空话。因为醉话也还是真话,假话与空话就不是自己的话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274911.html

上一篇:学者的博客语言不要有失优雅
下一篇:呼吁‘院士’七十岁‘退休’
收藏 IP: .*| 热度|

1 吕喆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