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官本位的津贴分配

已有 3438 次阅读 2009-8-27 21:1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高校, 津贴, 官本位, 处长

    一高校的津贴分配:国家工资,工作量津贴除外,其中有一项与职称职务有关的津贴,你看看如何:

     教授3档(有一个准确的数字,这里就不写了)

    教授2档=教授3档+800元

    教授1档=教授3档+1600元。

    处长:与教授3档相同,另加1400元职务津贴。即处于教授1档与2档之间。

    副厅为教授2档,另加1800元。高于教授1档。

     国家的工资调整有个对比:教授与副厅平等,副教授与处长平等。(或叫相近)

     学校中硬性符合1档津贴的教授,不超过15人。而这其中没有职位(处长、院长以上)的非常非常少。

     还有一点更重要的,所有的教授、副教授、讲师都有文章、项目、工作量要求,到期要进行考核,不符合要求是拿不到相应等级的,而所有的处长们不需要考核,没有任何要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251787.html

上一篇:我也谈谈爱国
下一篇:导师一定要考虑研究生的就业问题
收藏 IP: .*| 热度|

1 陈儒军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2: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