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学生如子女弟妹,所有与‘性’联系在一起的事件是不可原谅的

已有 4037 次阅读 2009-8-17 23:01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央音乐学院, 梁教授, 性赌赂

      今天看到一则消息,有关中央音乐学院一位教授为一位女研究生的入学收她十万元钱及‘性’赌赂的新闻。这个新闻既新鲜也不新鲜,出现得太多了,就不新奇了。

      学生如同自己的子女弟妹,一个人能够与自己的孩子及长辈涉及‘性’的问题吗。这是绝不行的,因为这是血缘关系与伦理道德的问题。如果你将你的学生看作自己的孩子与长辈,我想教师们会有道德约束的。除非这位教师没有结婚,诚心与恋人谈朋友结婚。

      今天看到贵阳日报一篇文章,经民意测验,大学教师的社会信誉已经受到怀疑,因为报纸上出现的负面报道太多了。文章抄袭,性的问题等。

     还见过这样的教师,与多个女学生有染。在师生中引起极大反响,其行为为师生不齿。

      这是作为教师的道德情操所不许的,也不为学生家长们所放心并给予谴责的。



导师与学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249992.html

上一篇:曹雪芹,我不相信你在现代还能写出'红楼梦'
下一篇:我是不大相信鉴定结论的
收藏 IP: .*| 热度|

2 刘进平 吴飞鹏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