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计算机的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zhwei 虚拟化、云计算、Dev-Test-Ops

博文

西行记-5 下雪的匹兹堡

已有 4502 次阅读 2011-3-14 03:13 |个人分类:杂感随谈|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匹兹堡

拿到签证后,就比较忙碌了。 向上海出国培训中心定了机票。 差不多过了10天,就出发了。从上海出发,就发现犯了一个错误,飞机上有美国的电源插座,如果带一个转换插头,就可以直接用笔记本电脑了。但转换头已经托运在行李中了,只好作罢。途中经过日本,看到了白雪覆盖的富士山和东京湾,很漂亮,但不久就发生了地震海啸,变化无常。然后一路往北,接近北极圈,是晚上了,看到了北极光,很壮观。早上穿过加拿大,下午2点到肯尼迪机场。肯尼迪机场设施比较旧,听说也打算改造了。而且没有免费的无线上网,同时,国内开通的全球通手机也无法使用。后来转了几圈,问人之后,有一个可以收费上网的方法,就是大概付费8美元,可免费上24小时,因为在肯尼迪机场呆比较长,就用信用卡支付后开通上网。

美国的机场登机比较麻烦。一开是说25号登机口,然后说晚点到11点,然后又改到23号登机口,并提前到10:30,幸亏我经常去看看,赶紧赶到23号登机口等待。后来看了说明,他们的登机是经常变化的,我们需要经常更新信息。

终于坐上了到匹兹堡的小飞机,1个小时后到机场,正在下雪,而且很大。和上海不一样,这里3月份也经常下雪。匹兹堡机场不大,但设施很好,整洁有序,而且可以免费上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072-422117.html

上一篇:西行记-4 签证check
下一篇:西行记-6 初来乍到
收藏 IP: 96.236.148.*|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4: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