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计算机的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zhwei 虚拟化、云计算、Dev-Test-Ops

博文

两个Android静态分析工具被Mobile Security Wiki收录

已有 2185 次阅读 2017-3-14 13:34 |个人分类:杂感随谈|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自动化, 动态分析, Android, Devops

我们开发的工具Appaudit和PATdroid 被Mobile Security Wiki收录,作为Android动态分析的重要工具,也是来自于论文S&P'15 的研究成果, 详见 https://mobilesecuritywiki.com/。

最近主要侧重于Android Devops的自动化开发测试, 详见 https://appetizer.io/cn/。


基于程序分析的手段,提高Android开发测试与运维效率和水平,将研究成果转化到软件实践中,是目前的尝试,欢迎交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072-1039365.html

上一篇:Intel GPU虚拟化方案 KVMGT 正式进入Linux 内核 4.10
下一篇:KVM源代码分析之TLB虚拟化(shoot4u)
收藏 IP: 183.195.2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